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CNNIC关停699家涉黄网站 24小时接受公众投诉

发布时间:2009-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昨天(15日),记者从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获悉,自今年12月10日CNNIC对外公布不良域名应用举报电话以 来,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4天累计受理2000多起不良应用域名,截至12月14日晚8点,仅经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核实并关停的涉黄网站域名就达699 个。

这是近日CNNIC在手机色情网站遭央视连续曝光后,在互联网监管领域又一记重拳。12月11日,CNNIC发布公告,决定从12月14日9时起,取消私人用户注册域名,并公布了被处罚的3家域名注册代理机构。

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和互联网其他举报机构合作,研究探索信息互动和处理联动机制,最终建立长效机 制。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24小时接受公众投诉,欢迎公众及时举报不良域名应用,投诉受理方式为:电话:010-58813000;邮 件:supervise@cnnic.cn。(记者李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