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广西成立两家传媒集团 探索报业运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0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广西党委礼堂隆重揭牌,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主席马飚为这两大集团揭牌,这标志着广西文化体制改革迈出了新步伐。

广西日报创刊60年来,逐步构建了以党报为核心,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全 覆盖的多媒体传播和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目前,广西日报社拥有8报3刊3网站13公司1工厂,年收入5亿元以上,已 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强大舆论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的传媒集团。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文化体制改革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整合出版资源,做大做强经营性文化产业,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报业运作新模式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实现集约化、规模化发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