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佩林任福克斯电视台新闻评论员 有百万粉丝

发布时间:201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美国福克斯新闻11日宣布,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将出任这家媒体的新闻评论员。

佩林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能成为福克斯新闻一员,我太高兴了。能供职于这家倡导平衡、公平报道的电视台,真是太棒了。”

福克斯新闻说,已与佩林签订数年聘用合同,她将为这家美国媒体旗下的电视台、网站、广播电台以及商业闭路电视提供政治新闻评论与分析。

佩林还将偶尔主持福克斯新闻的系列电视节目《美国真实故事》,这一节目今年计划讲述美国人克服困难的真实励志故事。

现年45岁的佩林在美国保守派中人气很旺,在美国社交网站脸谱上拥有110万“粉丝”。佩林去年7月突然宣布辞去州长职务,引发各界关注。

佩林毕业于美国爱达荷大学新闻系,1988年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一家地方电视台兼职体育比赛实况解说。她的回忆录《单打独斗:一个美国人的生活》去年11月问世,迅速畅销。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