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关注3.15]全国十余家网站组建网络维权联盟

发布时间:2010-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华网哈尔滨3月15日专电(记者李建平)由东北网、西部网、四川在线等全国十余家知名网络媒体组建的网络维权联盟日前成立,这一联盟将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不受时空限制、放大维权效果、交流维权技巧的平台。

据了解,网络维权联盟的成员网站将同步推出“3·15”联动专区,用于展示各联盟网站收集到的各类消费投诉,广大网民可以通过联盟网站的民生栏目发布消费投诉信息,经过网站管理员的核实确认后推荐至联盟网站的“3·15”联动专区展示。

东北网民生热线栏目编辑路云强表示,这个网络维权联盟力争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网络“3·15”,消费者通过这里可以实现一年365天随时随地投诉维权。同时,消费者通过这个联盟维权还可以扩大消费维权的影响力,促进投诉问题及时、有效地解决。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