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举行科研经费管理自纠自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新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开展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钢主持会议。

会上陈先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的精神,她敦促我院各位老师尤其是科研项目负责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部署高校开展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在我校开展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积极开展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自查项目的时间范围为2010年至2012年的在研科研项目,要责任落实到人,每位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对项目的预算编制、项目的实际支出等进行重点自查,发现问题要主动整改。陈副院长宣读了在研科研项目经费自查的十二项内容,她强调说:“科研经费是公共财产,切不可挪作私用、中饱私囊,要依法规范科研经费使用。”

会议最后张昆院长总结发言,他指出,科研项目经费一定要按照经费预算严格执行,通过科研项目经费自查自纠使科研回归到科研的本意,而不是成为为个人牟利的手段。

根据会议文件要求,我院老师和各科研项目负责人须在本月16号之前向学院提交科研项目经费自查表。对于自查自纠后仍然存在的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将会依法严肃查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