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网络联盟筹建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0-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主办,中国青年网、中青睿达(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全国高校网络联盟筹建会议暨第三届京津高校BBS站长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发出了筹建“全国高校网络联盟”的倡议,准备将各高校BBS论坛聚集起来,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会上,各参会代表对联盟的宗旨和职能、主要工作和任务、运行及管理机制、“联盟自律公约”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讨论,并取得了共识。

同时,与会企业也给大学生带来了就业创业机会。与会代表还就当前高校BBS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高校BBS资源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如何更好地进行网络舆论引导等进行了沟通。(劲松)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