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演艺圈继续为玉树打气 湖南卫视停播娱乐节目

发布时间:2010-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卫视停播娱乐节目

继央视盛大的筹款晚会之后,中国演艺圈的演艺人员继续为玉树灾区筹款赈灾,为受灾群众打气。香港无线、亚视及有线电视台联合起来筹备举行大型赈灾汇演;而内地的各大卫视昨晚也停播娱乐节目,并制作关注救灾的新闻专题节目。

甄子丹拍短片打气

昨日,甄子丹到广州出席某代言活动,之后未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就匆匆坐飞机离开,据悉他还将因为参加某慈善晚会而缺席今日《叶问2》广州站的 宣传。《叶问2》剧组早前为玉树灾区捐款50万元,而作为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爱心大使,甄子丹昨天也向公众公布了一段他为玉树灾区打气的短片,片中将他率 领一群孩子打功夫的镜头和灾区新闻片段剪辑在一起。 (王振国)

香港赈灾汇演艺人一呼百应

香港《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将于明日在红馆举行,司仪暂定由曾志伟及郑裕玲等担任,无线、亚视及有线将全程直播。消息一传出,香港艺人也一呼百应,而汇演的组织者现在正联络周杰伦、张惠妹、蔡依林、大S及S.H.E等台湾艺人出席。 (辛 浪)

湖南卫视停播娱乐节目

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前晚并未如期上演,而是被替换成了《百科全说》,有关该节目被停播的传闻甚嚣尘上,网友甚至猜测是否与周末娱 乐节目的激烈竞争有关。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为赈灾所做出的节目调整。”他同时表示,《快乐大本营》等娱乐节目也在暂停之列。 此外,湖南卫视及青海卫视仍会有继续赈灾的动作:“现在主要以新闻类节目为主,随后可能还会有一些专题,持续关注救灾和灾区重建。” (黄 杰)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