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传对话 | 干货满满,考研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七点,新闻学院毕业去向系列交流会之考研交流会顺利开展。交流会由学院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举办,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面向全院开展。

 

考研一直是同学们高度关注的话题。近年来,考研人数持续高涨,难度攀升。为有效应对同学们的迷茫与焦虑,本次讲座邀请了六位优秀学长学姐,来分享自己考研成功的心得与经验,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需要、明确努力方向。

 

交流会开始,学院18级郭宇龙、王馨涓、陆伟文、陈一萌、周颖及17级蔡晓然同学依次分享,从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各科经验、心态调整等多个角度进行阐述。他们中有考研至清华、复旦的同学,也有考研至本校且复试、综合成绩排名遥遥领先的同学,还有跨专业考研至本校经济学院的同学。他们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输出了满满干货:考研的真正诉求、个人情况的分析、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挫折、具体的备考技巧......

 

 

 

交流会过程中,参会的同学们也十分积极,踊跃地通过留言抒发己见。线上互动不断,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回应。

会后,新评1901班明文静同学表示收获满满,“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与答疑很细致,很全面。他们的倾囊相授,也让我对自己的备考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