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研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914日晚7点,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学院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辅导员邵蔚楠老师、研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成员。

 

 

会议伊始,新闻研会执行主席任佳杰简要介绍了新闻研会提前批及秋季纳新情况,并简要概括新闻研会的内部建设和主要工作,同时对新成员们表达热烈的欢迎。

 

辅导员致辞

辅导员邵蔚楠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研会的改革与发展,以及:为什么要加入研会?加入研会要做什么?加入研会能获得什么?同时对研会的新鲜血液寄予期待,期待同学们在研会能有所收获,讲好新闻学院的品牌故事。

 

 

 

主席团成员致辞

主席团成员余祥蓉简要介绍了研会的工作,表示研会在更多地向每位成员赋权,希望新同学们以主人的心态认真对待研会的每一项工作,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成就自我,珍惜研会同伴之间的情谊。

 

 

 

各部门代表发言

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介绍了部门职能与协作,并多方面展示了部门的活动成果,以及表达了对新成员们的热情关切和期许。

 

 

 

破冰游戏

为了让新成员们彼此快速地熟悉起来,研会分小组进行了破冰游戏,包括过去的童年回忆突然开始攻击我抢答赛、你画我猜、夹球接力。现场不断爆发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之间变得更亲密了,更好增强了研会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最后研会还为游戏获胜的同学发放了精美小礼物。

 

 

 

破冰游戏结束后,新闻研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落幕。在开启新征程之际,我们也要感谢老师们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负责人和干事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同学对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新闻研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