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举办“新潮迎七秩,闻风展韶华” 2022级本研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学院举办“新潮迎七秩,闻风展韶华” 2022级本研迎新晚会

 

9月30日晚七点零五分,“新潮迎七秩 闻风展韶华”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2级本研迎新晚会于学院一楼演播厅举行。院长张明新,党委副书记李彬彬,副院长李华君,广播电视系主任彭松,新闻2203班教师班主任徐涵,新闻2204班教师班主任汪让,播主2201班教师班主任彭媛以及学工组各位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幽幽千年,熠熠华服。在四位主持人的惊艳亮相后,播主2201班为大家带来了古风古韵的汉秀。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九位女娘从妆发造型到服饰道具,从一肌一容到一颦一笑,都各有千秋,各具风韵。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汉服秀后,刘可煊、程天韵、龙雨昂、王海飞四位演唱者合唱《烟雨行舟》和《青花瓷》,带着观众亲赴江南,在余音袅袅里品玩青花,杨千姿同学更是带来舞蹈《西楼别序》,鸾回凤翥,轻歌曼舞之间,带我们领略泱泱华夏之中的烟雨飘渺。

 

新传学子多才多艺,能文能武。不论是幽默细致的配音表演《那兔》,还是琴音悠扬的钢琴独奏《梁祝》,亦或是意蕴丰富的古风歌曲串烧,都为本次迎新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当然,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的精彩并不止步于此。周子翔带来的京剧表演《玉堂春》,张禾带来的舞蹈串烧《天上飞+醉拳》,孙骁带来的音乐剧,都让现代文化与传统古风擦出火花,迎新潮,展韶华。

 

 

 

整场晚会除了惊艳四座的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从听歌识曲到你划我猜,从文创周边到小米手环,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晚会接近尾声,相声社的同学带来相声表演,讲述华科趣闻。乐队成员带来合唱《七里香》,琵琶古筝和手鼓吉他的配合,引得观众啧啧称赞。在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移步舞台中央,共同为华中科技大学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华科大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