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魅力飞扬 华美乐章——新闻学院09级迎新晚会完美举行

发布时间:2009-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15日晚,东四俱乐部欢呼阵阵,乐音飘扬,新闻学院09级本、研新生迎新晚会在此举行。院长张昆、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广电系主任何志武、新闻系主任刘洁、传播系主任陈少华以及各年级师生代表与全体09级新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活力无限的视听盛宴。

7点整,一场由09级本科女生代表带来的走秀《火》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轻盈的步调,自信的表情洋溢着青春,也调动起大家的激情。

开场秀后,盛装的张昆院长隆重出场,热情地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展望,场内不时传来各个专业此起彼伏的口号,“传播传播,精彩多多”“广告广告,华中骄傲”……响亮的口号中透露着09新生们的豪情壮志以及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由吴燕珊、张婉韵、李映雪带来的劲爆街舞《ah》, 掀起一场音乐热浪;周融等人带来的舞蹈《爱你》则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将女大学生们的青春、可爱一表无遗;大一新生辅导员徐俏俏、院分团委副书记卢祎带来的情 歌对唱《对你有感觉》则引来现场的无数尖叫,“俏导,俏导,我爱你”的呐喊与尖叫声中,二位表演者在演唱高潮时牵起手来,共同完成这首浪漫情歌。

新闻学院的男生们也不甘示弱,由09级传播和广电全体男生带来的合唱《男儿当自强》表现出新闻学院男生的霸气,演唱中穿插的拳术、双截棍表演更是引来全场的欢呼声。这之后,传播女生也加入进来,在观众的配合下,共同完成了《We will rock you》《爱因为在心中》两首歌曲。

其它年级的代表也纷纷带来节目以欢迎新生的到来。研究生代表带来的蒙古筷子舞《欢歌》让观众领悟到异域文化。校园十大歌手之一的陈俊和以阳光帅气的打扮与大家见面,将一首《黑色毛衣》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学生心中有“女神”之称的08级学生崔萌以最擅长的芭蕾舞表示了对09级新生的热忱欢迎。

各系系主任、老师也纷纷上台献艺,刘洁老师以一首《挥动翅膀的女孩》感动全场,鲍立泉老师的一首《寂寞沙洲冷》引爆高潮,陈少华老师、何志武老师则分别以简短的演讲鼓励新生,表达了对09级新生的祝福与欢迎。

晚会中的乐曲串烧则将二胡,小提琴,手风琴,电吉他等乐器有机结合,中西文化,古典现在乐器的融合给观众带来华美乐章。

晚会在洪峰、庞小璇的朗诵《中国话》中结束,铿锵有力的语气,精炼绝伦的措辞表露出这群90后对国家,民族,文化的热爱。

会后,学生会成员拍照留念,珍惜这不易的相聚时刻。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