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羽毛球联谊赛热闹开赛 师生同乐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3-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新闻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光谷体育馆内热闹开打。本次羽毛球赛是由我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迎战由李华君、李卫东、鲍立泉、徐明华、杨丽萍五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双方进行了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女双共五场比赛,最终教师代表队以3:2获胜。

      首场男单比赛在鲍立泉老师与李君行同学间打响。李君行面对鲍立泉老师的精湛球技和强势打法一点也不示弱,你连续扣杀我防守反击,双方你来我往,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连拍赢得阵阵喝彩,全场氛围一下就被打热了。最终鲍立泉老师还是凭借技术上的优势2:0击败李君行,为教师代表队先赢取1分。

      接下来的是男双比赛,李卫东和李华君老师迎战孙涵和袁希杰组合。在大比分1:0落后的情况下,孙涵与袁希杰组合顶 住压力,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合理的战术安排连下2局,赢得比赛的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1:1。之后的三场比赛双方都全力以赴,频频打出精彩的对攻。学生代表队打得漂亮,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无奈教师代表队更是棋高一着,总比分以1分的差距惜败于对手。

      据悉,此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已是我院本学期举行的第二场球类友谊赛。赛场上师生们打得酣畅淋漓,赛场边师生聊得欢声笑语。老师们趁切磋球技之机走进学生,学生们也在比赛过程中看到老师的另一面。

这种师生友谊赛的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我院羽毛球队孙涵同学赛后表示,此类师生友谊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传递了体育精神,他个人很喜欢此类活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