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省、校宣传部领导为评论学社优秀队员颁奖

发布时间:2015-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记者:曾华山、李翔宇,摄影:李洁霖)5月19日上午10点,华中科技大学评论学社2014年度优秀评论员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东12楼101教室举行。省委宣传部的刘洋主任、校党委宣传部周前进部长、学院副院长钟瑛教授、环球网特约评论员王德华主任、楚天时报记者张继军等与会,为优秀的学社队员颁奖。

会议由评论学社负责老师顾建明主持。顾老师向嘉宾介绍了学社的发展历程和已经取得的成就,介绍了杨叔子院士、李振文部长、赵振宇教授等老师的心愿和努力。如今,评论学社已经是我们学校的一张名片,在2013年又被学校立项成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形成了评论专业教育的特色、优势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互生共进的局面。

在钟副院长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之后,刘主任、周部长、王主任、钟副院长先后为25名获奖者颁奖。阵阵齐刷刷的掌声烘托出会场热烈而庄严的气氛。

刘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华中科技大学在新闻评论教育上的突出成就。他说,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常常会感到选择的困难,评论的作用就是帮助大家去解读新闻信息,明辨事实,认清真相。他认为,华中科技大学评论学社办得很好,很有成就,也很有意义。引导师生关注社会问题,通过评论写作和社会交流意见,多一点分析,多一点思考,对于个人和社会的进步都有积极的作用。

表彰会结束后,刘主任向记者透露:省网络文化协会想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成立的网络评论分会,以华中科技大学评论学社为基础,开展更多的活动。正式的名字和具体办法还没想好,已经明确的是,希望通过网络评论这股积极的力量,传播正能量,给网络舆论场一个正面的导向,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氛围。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