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吴亦童《留我花间住》签售会暨读者交流会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福莉)“从策划、排版到装帧设计,这本书的所有流程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吴亦童这样给大家介绍自己的新书。

6月10日下午三点,新闻学院311,我院学子吴亦童的原创诗画集《留我花间住》签售会暨读者交流会顺利举行。现场来了不少粉丝和诗歌爱好者。除了新书发布和签售,她还会为大家带来了“绘画·读诗·寻美”主题讲座,讲述如何将画画思维运用到厨艺、摄影、PPT中去。

《留我花间住》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其作者吴亦童是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14级出版专业硕士研究生。因为诗歌充满童趣,画作清新自然,吴亦童也因此获得了“童话诗人”的别称。她表示,这本诗画集既是她文艺情怀的结晶,也是自己的专业实践。在与读者交流过程中,她说自己虽然从未学过绘画,但因为十分热爱会继续坚持摸索学习,未来有创作绘本的计划。

“我没有想到,在这样一个浮躁的年代,还有人静心去写诗歌。更没有想到,还有这么多热爱诗歌的同学来到这里”新闻学院辅导员张梅兰这样感慨道。

“想到什么,就马上就去,人是最把握不准的”,吴亦童最后说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会带着你们的鼓励,继续前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