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河》放映暨导演松太加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萌 胡经纬) 2015年12月15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河》放映暨导演松太加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东六楼412报告厅顺利召开,电影《河》的导演松太加先生亲临现场和学生互动交流。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健和党总支副书记李磊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活动意在通过专业学术平台,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推进华语电影的发展和电影人才的培养。

    交流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组织到场的嘉宾和同学们观看了影片《河》,该影片叙述了西藏牧区人民的普通家庭生活,以小女孩央金拉姆的视角,展现了一家三代人之间无法言说却又血脉相承的亲情。影片朴实自然,真情流露,令同学们为之动容。观影结束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相关活动信息并派发礼品,游戏抢答环节十分热闹。随后,在众人的问候“扎西德勒”声中,影片《河》的导演松太加先生亮相活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观影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松太加导演的精彩回答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主持人邀请现场同学上台与松太加导演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优秀华语电影的感染力,近距离接触了优秀华语电影的主创团队,了解了电影的拍摄和制作过程,从电影一隅窥知影像聚合,丰富了自身的专业知识,树立了成为优秀华语电影人的远大目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