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宿舍文化节之“最强宿舍”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瑶)5月8日晚,由新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最强宿舍”评比活动在东六楼412举行,来自新闻学院的20个宿舍的代表参加,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新闻学院研究生最终评选选出3个最强宿舍,5个优秀宿舍,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水火无情,宿舍防火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为提高同学们的防火知识,活动第一个环节就设定了50道关于防火用电知识答题,40位宿舍代表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结束后,主持人公布答案,各位代表互相修改。这一轮比赛,每个宿舍分数相近,难分伯仲,体现了大家平时对防火用电的重视。

随后,主持人把40位宿舍代表分成三个组,开始了第二个环节——“抖动贴纸”。工作人员在每位宿舍代表上贴满便利贴,在一分钟时间内,各位代表需要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抖落身上的便利贴。最终,女生表现总体优于男生,除了几个女生代表未能全部抖落身上便利贴外,其他女生代表都出色的完成了挑战。为了追赶女生的成绩,男生代表开始在之后的跳绳比赛中发力,来自514宿舍的1号男生代表一分钟内跳出了214的成绩,力压其他宿舍代表。“太厉害了,一身的肌肉果然不是白练的”,一位男生代表说到。

 

    操作能力是宿舍生活的重要技能, 第四轮比赛考验大家的操作能力。这一节挑战中,每位代表需要用手中的白纸折成纸飞机,在画好的起点内往远处投掷,纸飞机飞的最远者得分最多。有的代表开始对纸飞机哈气,有的指着远方的,蠢蠢欲动。在主持人喊开始之后,现场纸飞机到处飞舞,引起了大家的欢呼。 

最终,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前三强宿舍获得了“最强宿舍”,第4到第8名宿舍获得了优秀宿舍。新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为他们一一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宿舍文化节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