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领导老师赴孝感看望选调生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带队赴孝感市孝南区卧龙乡人民政府看望学院2019届硕士选调生王楠,关心了解选调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卧龙乡领导亲切交谈,共话人才培养。

座谈会上,王楠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立足岗位认真工作的故事与成长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踏实工作的坚定决心。乡党委书记陈辉、乡长付力、乡党委副书记祝显等领导对王楠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将专业所学贡献基层,无私奉献,在基层绽放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明玉柱代表学院对卧龙乡党委对选调生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向王楠赠送《习近平在正定》《平凡的世界》《青春之歌》等书籍,勉励王楠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辜负学校和组织的期望,在基层的大熔炉里扎实锻炼,谦虚谨慎,吃苦耐劳,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