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天涯海角多珍重!新闻学院第一批返校本科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李思铭 范雯宇 黄启超 刘诗琪 浏览次数:

75C59

6月10日晚七时许,随着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朱子婧等四位同学离开学校踏上返家旅途,新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第一批返校离校工作告一段落,为期两天的集中消杀即将开始,迎接下一批返校学生。

三天间,从艳阳高照到骤雨如注,一如师生们的心境,从久别重逢之喜到依依惜别之忧。为了在短暂的时间内,更好地方便学生返校离校,更多地增加师生交流相处的机会,新闻学院组织专任教师们与辅导员一同入驻学生宿舍区的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点,关心关怀学生升学情况与就业发展,随时接送学生和运送行李,代表新闻学院对孩子们道一声珍重与再见。

       

詹健老师送新闻系毕业生王炜璇、广电系毕业生龙煜婕前往武汉站,甘世勇老师、李壮壮辅导员协助搬运行李

F6E78

张明新老师送广告系毕业生马佳宁前往武汉站,明玉柱老师、李壮壮辅导员协助搬运行李

1D199

唐海江老师前往宿舍区,探望同学们,关心学生毕业去向,与同学们畅聊研究生阶段学习计划

FF79F


       
        玉柱老师、李华君老师到学生宿舍探望同学们,偶遇毕业电影剧组同学制作纪念MV,录制寄语视频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      

为更好地服务返校毕业生,新闻学院协调专任教师轮流在手续办理点值班。6月8日上午,第一个驻守接待点的王昀老师迎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多次接送同学、运送行李。连日以来,驻守学生宿舍区离校手续办理点的刘锐老师、李一君老师、李雪莲老师、甘世勇老师、王一鸣老师协助同学们办理离校手续,关怀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帮助同学打包和运送行李,接送同学们返校离校。

A8908

       

王昀老师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A82E2

李一君老师为毕业生整理毕业礼物

       


5D170


李雪莲老师、明玉柱老师、李华君老师、李壮壮辅导员和毕业生吴志鸣合影留念

8B9AE        

甘世勇老师送广告系毕业生陈淳一离校

8B0CD        

王一鸣老师帮广电系毕业生何向搬运行李

为解决同学们返校离校“最后一公里”问题,学院老师们化身为专职司机,随时“接单”,即刻服务。明玉柱老师送广电系毕业生李林蔚、刘超群前往武汉站、武昌站,送传播系毕业生马天齐、张豪和广电系毕业生尼玛伟色前往南二门地铁口;张梅兰老师送新闻系毕业生李可心、播主专业毕业生蒋中烨前往南二门;6月9日晚,瓢泼大雨,本科生教务科杨秀清老师送播主专业毕业生李健昕、广电系毕业生陆树菁至南二门;6月10日上午,小雨不断,鲍立泉老师送广电系毕业生何向、广告系毕业生李纯然、新闻系毕业生王莉媛前往武汉站。

2A1ED

张梅兰老师在线“接单”开车送毕业生离校

7098C        

鲍立泉老师、李壮壮辅导员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波起复落,花开又残,云卷云舒,总有离别的伤感与重逢的惊喜。天之涯,地之角,新闻学院全体老师们向同学们道一声:珍重!再见!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