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九万里风鹏正举!祝全体2020届本科同学毕业快乐!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李思铭 范雯宇 黄启超 李壮壮 浏览次数:

615日晚10点半,新闻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广告学专业韩天阳、管天浩离校返家。至此,新闻学院两批次共143名本科毕业生均办理完毕业手续顺利离校,踏上通向未来的全新征途。

同学们阔别校园半年之久,翘首以盼等来了毕业季,学校学院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返校离校保驾护航,在条件允许范围内组织简单的毕业相关仪式,简单却不失庄严,热烈而又温情。


613日上午,李元元校长深入韵苑学生公寓宿舍区探望本科毕业生,新闻学院2020届毕业生黄启超、张君妍、袁恬恬、文鑫玥、李怡潼、程家琪、陈美珊、谭妍共8名同学参加了一场学位授予仪式,李元元校长在爱因斯坦广场为他们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第二批本科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共组织两场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张明新在简短发言表达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后,为每位同学拨穗正冠、授予学位、祝贺毕业。

九万里风鹏正举!祝全体2020届本科同学毕业快乐!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