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见倾“新”,热烈欢迎新闻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校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邵蔚楠 浏览次数:

华中大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期待中迎来了自己的开学季。

9月1日上午八点半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2020年的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为到来的第一位新生送上了新生大礼包。



新学期开始前,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做好了充足的迎新准备,为新生准备了开学大礼包。



在现场,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有序地进行着新生信息登记、新生大礼包领取等工作,在第一天的迎新报到中,共迎接了72位新生。



在今年的新生大礼包中大礼包中还有一份特殊的礼物——生日报纸,每位同学都收获到了他们出生当天的一份旧报纸。收到这样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同学们也是颇为感动。

新生李欣同学表示,翻看着二十多年前的报纸,好像是与时空进行了对话,而这也是华中大新闻学院教会她的第一件事情,浪漫不死,新闻永恒。




9月3日上午,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党委副书记明玉柱等院领导走进了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大家的宿舍入住情况和目前遇见的一些问题,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9月3日下午,114名新生全部报到结束,2020年新生报到也落下帷幕,东六楼又恢复到了往日的平静中,这同时还意味着2020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活正式开启,期待大家顺利踏上全新的征程,尽快融入华中大新闻学院的大家庭,在未来不断努力前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