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17硕传播广告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两点,17级硕士传播广告党支部于东六楼311开展了11月份的组织生活会,杨丽萍辅导员参与并指导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在全体党员的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启,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55B4E

会议第二项,由本支部的赵照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微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带领支部成员系统的学习了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丰富内涵。“微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深入浅出地发表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理解,有结合时事热点的,有关注身边点滴变化的,有深入探讨十九大报告内容的......通过一系列激烈的讨论,不仅学习了有关十九大的理论知识,更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当肩负起什么样的使命。


2C6DC

讨论过后,进入会议的第三项,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之《举旗定向》纪录片。纪录片从五年前的展览开始,通过历史和国际的比较,充分阐释了过去五年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不同于“封闭僵化的老路,改旗易帜的邪路”的一条正路,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55A72

此次会议第四项为组织测试,支部成员进行在现场在线测试,以巩固加强理论知识。


测试完成后,杨丽萍老师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

1.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认识,服务好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好学院“1+N联系群众”的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起到示范作用。

2.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家国情怀,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结合起来,新闻学院的学子应该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拥有自己的职业理想,为政党治理国家服务。


在杨丽萍老师的期许下,历时两个半小时的17级硕士传播广告党支部11月份的生活组织会圆满结束。


4B4A6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