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11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新闻与信息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在东六楼412室召开了本月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30738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讲授微党课、组织讨论、观看纪录片四个环节,让大家在多方面学习讨论中领悟十九大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1  党支部书记讲解十九大精神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微党课讲授分为了两个部分,首先由新闻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杨静同志从十个深刻体会、党明确宣示的五个“什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多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方针政策的理解,为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重要指导;

10B71

2   微党课视频

随后生活会上展示了由张乃嘉同志主讲的“学习四个正确认识”微党课视频,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四个正确认识的理解,同时明白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本次微党课采用了互动教学和案例教学模式,丰富了微党课的形式。

2A479


3    分组讨论

之后低年级党支部成员又分成各个小组,交流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分别派出代表进行发言,各位同志都结合自身经历和社会现状深入分析探讨了自己对这个话题的理解,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理解的更加透彻。

13243


4 政论专题片学习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一期《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从纪录片中,我们看到中国人民的梦想一个个变成了现实,我们也越来越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都不禁心潮澎湃。


这次党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十九大的精神,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各个党员同志都更加了解,也深刻领会到十九大的精神,从而可以在生活中自觉坚定的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