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17级硕士新闻与传播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但冬雨的寒冷没有浇灭17级硕士新闻与传播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的热情,本月的组织生活会如期举行。


针对实际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以及17级硕士传播支部的3名党员同志,出席率1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一声声宏亮真挚的宣誓,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张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不忘初心,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


之后支部书记张扬向大家说明了17级硕出版党支部共3名党员(温锡华、胥雅、耿艳利),因该党支部人数较少,故今后与17级硕新闻与传播党支部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并带头对3名党员同志的参会表示欢迎。


针对每月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按照有关规定,支部每名党员同志每月应缴纳党费0.2元。会议讨论并最终决定所有党员统一下载“建行APP”,在此款APP上按时缴纳每月党费。


随后会议上大家讨论了本月对入党积极分子谈话情况,谈话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韦媛

我的培养对象是刘晶晶和殷朝昕。通过和刘晶晶的谈话,了解到其入党动机端正,为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专门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等。殷朝昕谈到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党才能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


罗丹

我的培养对象是万紫嫣和赵子萱,和她们的谈话主要是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展开的,谈话中了解到两人都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学习后感受颇深,更加坚定自己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耿艳利

我的培养对象是时宝韫和黄梦媛。其中,时宝韫入党动机端正和对党的认识较深,她希望自己毕业后能去基层工作,服务基层百姓。黄梦媛,对党的相关知识基本了解。


随后开始组织微党课,《中国不自信,怎么能复兴?》。支部书记张扬发言道:“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从近代苦难中跋涉而来的中华民族正满怀自信的站在了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壮丽恢宏的新征程已然开启。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既要坦诚面对复杂的现实,闯过“历史三峡”的一个个暗礁险滩,又要坚定对于社会主义与中国道路的信心,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之后在广大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慷慨发言的氛围下,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