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学院2022年“党员暖心岗”第三期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2022-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生社区,开设党员暖心岗,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33起,新闻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党员每天8:0022:00韵苑16106公用房值班。截至目前,2022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党员暖心岗已经圆满结束,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20名学生党员按时到岗值班,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

 

本周,新闻学院2022第三期党员暖心岗将继续开展,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前往值班地点与学生党员交流!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