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缅怀英雄校友 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正值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在清明来临之际,为深刻悼念英雄校友,弘扬胡吉伟精神,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新闻学院胡吉伟班——播音与主持艺术1901班举办清明祭扫活动。

 

4月2日上午,播主1901班前往青年园胡吉伟雕像处祭扫献花,缅怀英雄。面对胡吉伟学长的雕像,同学们肃立致敬,在凝重肃穆的气氛中默哀三分钟。在这庄严的时刻,怀着对英雄胡吉伟的敬意,同学们更坚定了自己作为胡吉伟班学子的责任。

 


随后,同学们瞻仰了胡吉伟雕像。团支书郑孜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胡吉伟学长的生平事迹,分享了胡吉伟学长作为班长带动集体、服务师生的故事。同学们坚定了作为青年党员要传承英雄优秀品质、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

 

班级宣传委员杨先围绕传承胡吉伟精神进行发言。此次清明祭扫,同学们被吉伟学长的英勇精神深深震撼,在缅怀英雄的同时更加深了对“责任”“使命”的理解。班级成员刘晓鲜表示:“再次站在胡吉伟雕像前,他的事迹在脑海里一幕幕划过。虽然他留在了19岁,但他的精神在影响着更多的人。”

 

 

最后,同学们向胡吉伟学长雕像敬献花束。作为胡吉伟班学子,我们将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传承胡吉伟精神,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