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建专栏|“青春‘新’向党,喜迎二十大” 新闻学院党建风采展示晚会节目征集

发布时间:2022-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天的中国,是李大钊奋力疾呼的“青春中国”,是方志敏心神所向的“可爱中国”,是赵一曼满怀憧憬的“旌旗红似花的中国”。

 

我们广大青年生于盛世,长于盛世,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有“城头铁鼓声犹震”的斗志,有“绝知此事要躬行”的自觉,有“一身转战三千里”的豪情,在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实干中磨砺本领才干,在奉献中绽放青春之花。

 

 

活动背景

 

为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迎接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建院40周年,展现我院党建成果与风采,特举办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青春‘新’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建风采展示晚会,讴歌奋斗,闪耀青春。现向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征集党建成果作品、晚会节目,招募主持人。

 

参与对象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晚会时间

 

暂定2022年6月4日或6月5日晚

 

晚会地点

 

暂定新闻学院演播厅

 

作品及节目征集

 

(一)党支部党建成果作品

 

鼓励各党支部将党建成果以作品形式呈现,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海报、漫画、演讲、朗诵、歌唱、舞台剧、短视频等。优秀作品将以现场节目、中场视频、线上推送等形式展示。

 

(二)晚会节目

 

节目以“青春‘新’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需有一定的主题契合度、艺术专业性和舞台表现力,包括:

1、声乐类:独唱、合唱、串烧、自弹自唱等。

2、舞蹈类:独舞、集体舞、韵律操等。

3、器乐类:民乐、西乐等。

4、表演类:小品、戏曲、舞台剧、话剧、诗朗诵、三句半等。

5、其他形式新颖、具有特色的节目

 

(三)报名方式

 

报名请于5月20日之前填写下方报名表(组队参赛则由队长一人填写即可)。同时请队长加QQ群:703727453

主持人招募

报名请于5月20日之前填写下方报名表

现向学院全体学生招募主持人,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展现个人风采。院学生党务中心将对报名同学进行选拔。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