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闻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笔试24号晚于东九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8-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659738112043186832

    4月24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等思想精神,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党建领导小组于东九楼组织举办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笔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笔试(笔书党史),体育游戏+知识竞答(乐学党史),党的理论学习心得、实践体验分享(话说党史)三个环节,本次笔试将占总成绩的60%。当晚笔试环节共有5支队伍,15人参加笔试。笔试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基本路线习总书记新思想和治国理政新方略,同时结合新闻学科的专业知识,将党史和新闻史联系在一起,从专业和理论的角度,让新闻学子对建党以来,新闻人应承担的时代和历史责任有更深刻的理解。

672455142499524805

从党史知识竞赛笔试环节来看,题目类型丰富,内容严肃但不失活,带同学重温了中国共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虽然都是些很基础的知识题,但感觉党史知识储备量还是不足”笔试结束后,有同学表示题目有一定的难度,“通过这次笔试,发现自己还将继续加强学习”。

(通讯员  王楠 韦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