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学生:  

  为在党内发展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鼓励全院学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我院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二、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三、面向对象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四、竞赛总体安排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其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将由我院承办,复赛及决赛环节将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

五、活动步骤

1.学习

4月24日前,各支部应通过班团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加强党史知识、党的理论等内容的学习。

2.报名

4月22日前,各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报名组队参赛,本科生、研究生可以自由组合,每支队伍3人。各参赛队伍填写参赛表格、自行给参赛队伍命名。以支部为单位将本单位的参赛表格统一发送到邮箱hust_xwdj@163.com,文件以团队名称命名。

3.院级初赛

① 2018年4月24日晚19:00举行笔试

地点:东九教学楼  

② 2018年4月26日下午14:00举行知识竞答

地点:中心操场

③ 2018年4月18日至5月1日征集学习心得、实践体验分享

 作品要求:内容不限,形式多样。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手绘、PPT、微视频、H5、动漫图解等

投递邮箱:hust_xwdj@163.com

六、评选方法

本次竞赛将按照笔试成绩的60%,知识竞答成绩的30%,心得体验分享成绩的10%进行综合计算,总成绩排名前4的队伍将获得相应奖励并代表我院参与校级党史知识竞赛。

七、奖项设置

1.按照综合成绩,颁发先进集体奖牌:

一等奖(1组), 授予一等奖奖品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1组), 授予二等奖奖品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2组), 授予三等奖奖品及获奖证书

2.按照笔试成绩,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共设个人奖3名

请各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委员会

2018年4月19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