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闻学院组织党支书培训 学习梳理党员发展流程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艺文)为加强党支书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支书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新闻学院于2015年5月5日,在党建工作室组织党支书进行培训。

此次的培训主要讨论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华中科技大学党员发展材料书写参考(2015)》,加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梳理完善了党员发展抓正的流程,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

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党支书和党员骨干们讨论了新闻学院2015年的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发展,大家积极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拟围绕抗战七十周年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业绩和奉献精神,具体的子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党建活动中依次实施。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党员分享自己身边发生的趣事,或者党员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一起解决问题,互帮互助,共同推进新闻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热烈讨论,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既学习和熟悉了党政工作,提高了自身的党员素质,又帮助党员们找到了参与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