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闻学院积极落实为离退休教工送校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0-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新闻学院积极开展向离退休教工送阅校报工作。学院总支书记唐燕红召集学工组开会,传达学校精神,明确活动意义,布置工作任务。经过组织安排,由学院党建辅导员负责,2009级新生党支部担当起了校报发送这一光荣任务。

      由于离退休老同志居住相对分散,且与学生党员作息并不一致,给支部送报纸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党员们努力克服,协调配合,互帮互助。2009级新生党 支部支书袁晔组织全体党员开会讨论,并最终确定了“全员动员”、“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的思路,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积极性,确保将报纸及时无 误送到离退休教工手中,支部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星期,就顺利完成了任务。

      新闻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思想水平高、专业水平过硬的新闻传播事业人才,他们是新中国新闻传播教育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华中科 技大学合校十周年的见证者。于是,2009级新生支部成员们集思广益,以此为契机策划开展一次以“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通过与离退休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的形式,以校报为桥梁,与老党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互动交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学习老一辈新闻传媒教育者身上的优秀品质与职业精神。

      学院希望通过这样一项长期延续的工作,充分发挥教工支部的党旗领航作用,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以党风促学风,进一步形成全员育人的工作格局。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