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新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浏览次数:

1226日,新闻学院在412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老师做辅导报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主持宣讲会。

陈廷柱以中国特色中国之治为主题,从中国之治的愿景、中国之治的优势、中国之治的任务,中国之治的能力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从“时代昭示”“实践昭示”“理论昭示”“国际昭示”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认为从中国特色中国之治,就是从破局之治走向特色之治,从大国之治走向强国之治。

宣讲结束后与同学们交流时,陈廷柱还结合学子们关注的问题谈到,要从中国之治中看中国高校之治,当今,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但是中国高校管理体制改革仍然任重道远。

18级本科生龙沁怡在聆听讲座后说到,此次学习让我对中国之治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感受到了制度自信,我更加明确了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和国家的希望与未来,我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先进理论,成为新时代的向上青年。

新闻学院有关领导、学工组全体辅导员等一同聆听此次宣讲。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