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寄语未来”班级品牌建设主题班会暨“胡吉伟班”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冯帆)在专业分流之后,经过2个多月的考察与调研,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确立广告1701班为新闻学院首届“胡吉伟班”。12月17日在新闻学院315多功能教室,广告学1701班的同学举办“不忘初心,寄语未来”班级品牌建设主题班会暨“胡吉伟班”授旗仪式。副校长许晓东、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新闻学院院长张明新、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雅然、新闻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广告学1701班教师班主任甘世勇、新闻学院17级辅导员范雯宇老师出席本次班会暨“胡吉伟班”授旗仪式。


“胡吉伟”班授旗仪式正式开始,教师班主任甘世勇老师进行致词,他说:“同学们都是新时代的新生力量,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新闻学院的品牌。


下一环节,由许校长将象征胡吉伟精神的“胡吉伟班”班旗正式授予广告学1701班,班长齐琳彤接旗。这对于广告学1701班的学生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最后,集体合影留念,广告学1701班 “不忘初心,寄语未来”班级品牌建设主题班会暨 “胡吉伟班”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