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学代会完成校学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1025日中午,新闻学院在东六楼召开新闻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华中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新闻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代表、新闻学院学工组长范雯宇、团委书记李思铭参加。

前期经新闻学院本科生24个班级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酝酿提名,召开院团委委员扩大会议集体审议后汇总,确定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主要学生社团的9位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经院系党委审核后向各班级团支部征求意见并公示。报学校第六次学代会筹备工作组预审后,召开此次会议,学生代表覆盖24个本科班级及相关学生组织和社团。

会上,院团委书记李思铭介绍会议议程并强调了会议选举的有关纪律要求,学生会轮值主席郑孜谦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9位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在场有选举权的学生代表们进行选举、投票、唱票后,现场确定7位学生代表名单,随后会议从代表中推荐产生了一位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后续将继续完成公示与提案相关工作。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