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新闻学院团委述职评议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2021~2022学年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团委述职评议暨换届大会在东六楼315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思铭、辅导员陈子建,和院团委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院团委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负责人先后上台,对部门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述职中,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日常工作、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成果进行了量化总结,也提出了对未来阶段部门发展的展望及对新任负责人工作的期望。

述职评议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答辩,部门负责人及团委副书记进行提问。随后,李思铭老师结合候选人的回答与在场负责人一道对日常工作及活动开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各部门同学的期待。

最后,李思铭老师和陈子建老师为团委副书记、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根据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公开竞选的答辩结果,经院系审核、学院团委综合研究考虑,拟定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新一届团委部门负责人人选及其分工安排,现公布如下:

团委副书记 赵潇嵘

团委副书记 乔重铭

组织部部长 孔佑樨

组织部副部长 刘嘉慧、张娴芸

社会实践部部长 陈四维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左子依

宣传部 王舒仪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