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09年运动会,新闻学院喜获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200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校2009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新闻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喜获精神文明奖和团体第六名两大奖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新闻学院的口号,秉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学生们积极参与每项比赛。在女子100米跨栏、男女标枪、男女400米等比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其中,女子200比赛中,陈小骞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5000米比赛中,林星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团体比赛中,我院充分发挥了团结合作的能力,取得了绑腿跑第一名,时速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在绑腿跑比赛中,16名同学肩并着肩,腿紧紧绑在一起,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子向终点飞奔过去。个别女生因为步子太小,几乎是被男生一路拖着过去的。比赛完后很多同学的脚踝都被拖得淤青了,但是同学们毫无怨言。”我们的同学太厉害了,在绑腿跑中,我看到了我们院的团结和友爱。同学们之前每天的练习得到了回报。”传播班的马青霞激动地说。同学们的团结为我院的“战果”上增添了一抹色彩。

比 赛中,你时常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拿着笔,奋笔疾书着。这就是新闻学院的通讯员们。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校运会提供大量优秀稿件,用自己的笔记录 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我觉得通过写稿,统稿,我学习到了如何与人沟通和理解他人”,新闻班黄杰妮说到。作为此次通讯稿的负责人之一,她们为校运会供稿400余篇,其中广播稿 26 篇。

 

新闻学院运动会奖项:

女子

100跨栏  姜墨竹  第三   邵笛  第八

800米   陈昶  第三

铁饼  黄杰妮  第七

标枪  叶欢  ,第七

200 米  陈小骞  第二

400米  汪凡  第四

4*400  第七

男子

标枪  贾浩  第七

400米  王建钊  第四

5000米  林星良  第三

团体

绳仙接力  第四

绑腿跑  第一

时速团队 第二

集体长绳 第八

 

总体大奖:精神文明奖、团体第六名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