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红色”点燃韵苑操场

发布时间:2011-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基层团组织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韵苑操场举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以及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校团委特举办此次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修养。活动主要环节是团会、特团校二十佳展示会。

 

本 次展示会,新闻学院共有三个团支部参加,其中新闻班和广电班是校团会的二十佳,他们的团会都与爱国有关。新闻班的同学们从自己的专业角度考虑,紧紧围绕 “建党九十载,红流百年传”的活动口号,以“大爱新闻人”为主题,介绍了一批优秀的记者,展现出了新闻人的坚定新闻理想以及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而传播班主题是倡导我们关注学校的后勤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为调动各团支部的宣传积极性,展示会特设投票环节。各团支部多派人守在入口处,用各种形式为自己拉票。大多数人选择发传单、发书签、唱歌等方式,还有的人打扮成卡通人,引来了很多同学与之合影。

 

华中大男多女少,所以女生较多的文科院系都派出了“女生战队”,希望女生多的优势能帮助他们得到更多的选票。作为女生资源优势明显新闻学院,就几乎动用了全部的女生为其拉票,她们的选票在第二轮结束时已经遥遥领先。

 

对 于现场的热烈气氛,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欢给予肯定。她说:“这是校团委对于特团以及团会改革的第一次,也是校团委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宣传活动,没想到会 有如此好的效果。每个团支部都准备的很充分,对此我很满意。”作为工作人员,光电学院的刘畅表示,实行大众评审的办法很好,每个团支部的票数和他们的宣传 是有很大关系的。

 

拉票会在下午一点结束。经过投票,新闻1001—1002班,船海1005班以及法学1001、数媒1001(合办)获得了最佳宣传奖。

 

记者 卢世博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