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1级宣讲会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1-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5日晚7:00,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面向11级新生的招新宣讲会在东九C403举行,与会嘉宾有我院分团委书记姚坦、播音与主持1101班班主任柯黎。

姚坦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团委就是致力于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希望11级的新同学们尽早融入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同时,姚坦书记希望11级新生在大学期间除了学习新闻业务素质,更要学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科学人,要将“做人”排在首要位置,然后才是“做事、做学问”。

随后,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星灿用SWOT分析法,向大家剖析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优势、劣势、机遇、挑战,鼓励11级新生加入到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中来,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了宣讲。外联部、文艺部、新闻部都从第一句话就强调自己部门的重要性。外联部部长王畅说:“俗话说‘外联外联,我最有钱’,如果没有我们外联部拉来赞助,你们手上这本宣传册上展示的活动,怎么办的起来?”;文艺部部长骆萤雪随后反驳道:“看看这册子上展示的活动,哪一幅图片上没有我们文艺部的参与?如果没有我们的多才多艺,活动有钱也办不成!”;“以上部长们所列举的活动,我们新闻部都有参加,不然就算有活动,你们也不知道。”三段开场惹得台下同学笑声连连,将本来刻板的演讲变得生动活跃。

现场人气最高的要数组织部部长沈子薇的宣讲,其独一无二的视频展示让人眼前一亮。视频中有他们打着“有组织有纪律”牌子的欢乐照片,也有一堆弥漫着文艺气息的“靠谱小青年”。在权益部部长徐媛媛的宣讲中,部员们都变成了打小怪兽的奥特曼、万能的修理工以及拯救大家于水火之中的小英雄,引得台下阵阵欢笑。

压轴上台的主持人队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以“自建队以来历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出产地”、“与优秀学姐学长面对面交流”、“发声、化妆、主持等一条龙培训内容”等诸多亮点,让11级的新生们在本已填好的报名表上又情不自禁地选上了“主持人队”。

在分团委学生会宣讲过后,新闻学院名下的漂流书会、红树林策划创意团队、新闻学院辩论队三个优秀团队也分别上台进行了宣讲招新。

最后,大会在由新闻学院辩论队的表演赛——“新闻女选男朋友该找工科男还是文科男”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宣讲会后从170余名新生中收到143份报名表,面试工作将从9月18日开始开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