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2013届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张莹 张语宸)3月12日晚7点,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东九教学楼C102室召开。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磊、学工组组长姚坦、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丽萍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伴奏下拉开帷幕。李磊副书记着重强调了30周年院庆的相关事宜,表示要根据两会提出的新要求,积极转变举办大型庆典的思路,举办一系列贴近学生的活动,而这些工作肯定少不了校主席团的大力配合。李磊进一步肯定了上一届主席团的工作,也寄望新一届主席团能接过这个重任。“学生干部肩负着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职责,学生们要把个人的优秀素质注入团体,共同努力,使新闻学院能更好地发展。”


会中,一段温馨的视频令人动容。视频是对学生会过去一个学期的回顾,记录了各部门欢乐的瞬间,也记录了各成员对老主席团成员的祝福和他们对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怀念。真诚的祝福,诚挚的欢笑将本次会议推向了一个高潮。


院学生会2012届主席骆萤雪对过去一年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她肯定了这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如校园文化节之“十大主持人大赛”、“飞航杯”大学生科技节之第三届中文配音大赛、第二届“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新闻学院特色活动的开展,以及我院在校级体育赛事上斩获的佳绩。


在2012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总结后,李磊副书记向2012届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向12届主席团成员献花,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王百庆作为2012届主席团代表发表了感言。


值得看的是,献花是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新一届主席团的成员根据花的特点与人的特点的契合度,将不同种类的花赠与。王百庆前分团委副书记获赠了一朵菊花,陈玥、周梦清两位前副主席分别收获了一束玫瑰和满天星,而文凌月前秘书长则是一束百合。新一任学生会主席黄鑫则单膝下跪向上一任学生会主席骆萤雪赠送一碗豆花,更使现场气氛热烈


分团委书记杨丽萍寄予新一届主席团厚望,并细数过去的工作,表示自己年纪轻,可能在工作上考虑不够周到,希望与新一届主席团一起延续新闻学院分团委的辉煌。她还宣读了新闻学院团学联主席团人员变更通知,宣布任命王文旺为分团委副书记,黄鑫为学生会主席,吴倩俣、王海伦、万升为学生会副主席。


主席团发表就职演说。黄鑫作为新一届主席,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并决心要继续完善新闻学院学生会组织结构。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届主席团5名成员以时下流行的“陈欧体”作为就职宣言。“我们是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我们为自己代言。”


校学生会副主席何浪也应邀参加这次大会。他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2012年的出色工作,校主持人大赛、中文配音大赛、互联网设计大赛以及特色团日等举办的非常成功,并成为我校的特色活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