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梦想青春”五四演讲大赛落幕,新闻学子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梦想青春”五四演讲大赛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12名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本次大赛以“梦响青春”为主题,由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比赛由脱稿演讲、即兴演讲和集体朗诵三个环节组成,中间穿插了街舞,魔术和竹笛等串场表演。

    12位选手的演讲结束后,嘉宾和现场观众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投票,亲友团实名投票也是一大亮点。经过紧张的计票,奖项终于尘埃落定。获得本场五四演讲一等奖的是我院的陈艺同学,而艺术团庞胜飞和电气学院王超凡紧随其后,荣获本场大赛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外语学院的叶灿,生命学院的狄琳,以及化学学院的江子艺。

    陈艺同学表示,“快乐女生”李斯丹妮的一首歌《洒在青春里》给了她启发,她最后选择了《热血洒在青春里》作为自己演讲的题目。“演讲应该是向大家分享自己内心认同的价值观,并且更重要的是要做到不落俗套。”陈艺说。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