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之“新视界”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易若彤)68日晚七点,校园文化节之新视界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六楼412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上公布了大赛的获奖名单,这也标志着大赛最终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由新闻学院十大歌手比赛优秀选手演唱开场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他们悠扬的歌声令现场观众陶醉。
首先颁发的是个人奖项。最先揭晓的是最佳男主角,由新闻学院广告14级的刘筱松获得。14级播主班的王馨怡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制作人则由13级播主班的徐升夺得。

接下来颁发的是作品奖。微电影《爸爸的来电》获得了三等奖,该作品讲述一个不太孝顺的女儿总爱挂掉爸爸的电话,在经历爱情的破裂与朋友的背叛等一系列事情之后,才开始理解爸爸的良苦用心的故事。导演余垣均表示,虽然这是一部略显稚嫩的处女作,但大家都为此付出了汗水。在未来,他会继续努力。

二等奖作品《平行线》讲述的是两个原本如平行线般在不同轨道上生活的工科男与文科女相遇、相识并相爱的故事。作品主创人员中,负责剪辑的14级广电班的陈慧妍坦言心情十分激动,大赛组委会的肯定也给了自己无限的创作动力。

最后,一等奖作品终于揭晓。微电影《蜕梦成蝶》在这次微电影大赛中拔得头筹。该作品讲述的是一个拥有舞蹈梦的少女,遭遇各种困难仍不放弃,励志追梦最终蜕梦成蝶的故事。“虽然导演刘筠兰没能来到现场,但我想说真的很感谢她,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怪才’导演。”《蜕梦成蝶》的女主演王馨怡说道 。

14级广电班的陈曦评价道:“这次微电影大赛很有意义,获奖作品都非常棒。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刚开始接触摄像的广电专业的学生来说,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创作提供了方向和动力。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