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团会团课】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主题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主题团会顺利举办,此次主题团会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重要精神,并以校友黄群同志为榜样,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实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之中。


   


1022日晚,研一年级团支部主题团会在东六楼315多功能教室顺利开展。在团支书吴晓帆的主持下,全体研一同学观看了《新时代需要新青年》,跟随着视频了解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同学们在观看完视频之后纷纷主动发言并展开讨论,硕1803班李鼎同学说:“共青团员,我曾经只觉得这只是一个和其他同学一样的身份而已,但是我现在知道了这个身份背后意味着我们的能力和责任。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积极面对困难还要敢挑战困难,让共青团更加坚强有活力!”。


   


1025日,在东六楼315多功能教室,研二年级新闻广电班团支部主题团会在《红海行动》影片振奋人心的开场乐声中拉开帷幕。团支书王逸芸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黄群校友英勇事迹的新闻报道视频。屠江川在看完视频后谈到:“是党性修养、家庭教育、家国情怀以及黄群校友个人的修养让他在紧急关头做出了抢救国家重大试验平台的行动。黄群校友的事迹让我内心的信仰又坚定了一分。”


   


1025日,在东六楼302会议室,研二年级传播广告团支部的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7·2”重要讲话。研二传播广告班李丹妮同学谈到:“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有比较深的感触,我们青年人应该脚踏实地切实付出行动,真正增强自己的才干和学识,不论将来在何种岗位,都要承担起自身的责任并发挥自己的作用。除了不断提高自己之外,还需“有大爱大德大情怀”,将自我提升和整个社会的进步相结合,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团会结束后,研究生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要求自己,引领自身不断的进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