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院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团委 > 正文

【团会团课】学院11月研究生主题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11月主题团会在各团支部顺利开展。本次主题团会旨在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与能力素质。

1119日下午,18级硕士传播广告班团支部主题团会在东九楼C101举行。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约武汉,共筑和平四个主题。


团员青年普遍认为此次主题团会学习活动感受颇深、收益颇丰。黄小红同学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那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我们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与发扬这种精神,认真履行共青团员的职责,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的生活与学习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