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奖贷资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勤 > 正文

树立正确消费观 远离非法校园贷

发布时间:2018-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123日晚,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学院研究生寝室向各个寝室发放了“非法校园贷”危害宣传手册并进行了危害和防治措施的普及工作。志愿者们通过介绍常见典型案例的方式帮助学院研究生们从“非法校园贷”的内容、危害以及安全提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揭开了“非法校园贷”的真面目。

近年来,“非法校园贷”已经成为毒害高校学生的重点问题之一。此类校园贷“小额、短期、低利率”宣传卖点成为一些想要购买心怡商品却生活费不足的高校学生的最佳选择,然而与此同时,学生们也陷入了其中隐藏的“霸王条款”骗局。因此,为了防止危害,此次新闻学院研究生党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生寝室,开展了防范“非法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向在校研究生普及危害。坚决把风险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帮助学院研究生们远离“非法校园贷”,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