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奖贷资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勤 > 正文

求新博闻,追求卓越——新闻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东六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党委副书记李磊、副院长郭小平、副院长李华君、出版专业负责人陈少华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凡以及三位学生代表担任了本次评委。评审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

会前,副书记李磊首先介绍了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文件精神和条件。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凡介绍了评选名额、程序和报名情况。与会评委对如何更好地做好评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答辩环节,8位候选人风采各异,展现了自己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竞赛获奖和社会工作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或在核心刊物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大展身手,或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或担任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他们的精彩展示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审委员会还对答辩人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问题,进一步考察答辩人的综合素养。

求新博闻,追求卓越。相信这些优秀的新闻学子一定能够不负荣光,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国奖获得者的优秀风采,为新闻学院学子树立了模范榜样,激励他们奋发学习、全面发展。通过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领导也清晰地了解到学生的收获与不足,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重要依据。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