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奖贷资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勤 > 正文

社会奖学金|关于评选人民网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我院2018年度“人民网奖学金”的评选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在校学习的本科生(三、四年级)和研究生(硕士二年级,博士二、三年级)可以参加“人民网奖学金”的评选(推迟毕业或延长学制者不能参加评选)。

二、奖学金金额与名额

“人民网奖学金”分为一、二、三等奖。其中:

一等奖1人,奖金额度为5000/

二等奖1人,奖金额度为3000/

三等奖2人,奖金额度为2000/

三、申请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学习勤奋,一学年所修课程成绩优良。本科生要求专业排名前30%以内,且无重修课程;研究生要求专业排名30%以内,且无重修的学位课程(参照学业奖学金排名)

3、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显著;

4、参评同学在网络新闻及网络传播领域有相应的研究成果,或者有在网络媒体实习、实践经历;

5、同等条件下,对参与过人民网相关研究或实践活动,且表现突出者优先;

6、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四、申请时间

“人民网奖学金”申请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2018109日上午12点整

五、申请者须提供的纸质材料包括:

1、《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

2、《人民网奖学金申请材料统计表》;

3、本学年的成绩单和排名单,需盖教务章;

4、正式发表、出版的学术成果(专业相关)或新闻作品;

5、参加各类实践、实习活动的证明材料及表现证明(带章);

6、所获各项荣誉的证书或相关证明(带章);

7、其他相关材料。

六、申请者须提供的电子材料包括:

1、《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人民网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

2、《人民网奖学金申请材料统计表》电子版;

七、材料提交地址:

1、申请者请将纸质参评资料交至东六楼305学工组范雯宇老师处,电子材料以word形式提交至494486664@qq.com,邮件名为“参选者姓名+专业班级+人民网奖学金评选材料”。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各项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论文或其他学术作品的复印件应包括出版刊物的封面及目录,新闻稿件应提交每一篇作品的复印件。所有纸质材料统一用牛皮纸文件袋装好,并在文件袋上注明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所提交申请材料清单。原件在提交材料时由学工组进行核验,验后直接带回。参评材料评选后作废,奖学金评审工作组不负责保管。

2、参评的学术成果、新闻作品和各项荣誉应为申请者当前学位攻读期间获得(如硕士生不应提交本科期间成果),过往已获人民网奖学金的申请者应提供最近一次获人民网奖学金后新获得的成果。

3根据学校财务要求,学生奖学金直接发放到学生学费卡中(随录取通知书寄送),请保证学费卡处于正常可用的状态,学费卡如有卡号变更请在奖学金评选前完成。办理方式为携带新卡(相同银行)和证件,到财务处学费科办理(具体方式以财务处最新要求为准)。

4、未按照规定格式提交纸质和电子材料者,视为放弃申请;提交信息不全或未按时提交材料者视为放弃申请。

6、注:此前发布的人民网优秀论文奖学金和本次人民网奖学金同属于人民网奖学金评选,前者由学院将论文成果提交至人民网进行评选,后者是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院内评审。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人民网奖学金评审工作组

二零一八年九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