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奖贷资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勤 > 正文

嘉兴日报社与我院设立“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日,我校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与嘉兴日报社设立“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东六楼举行,嘉兴日报社社长、总编张扣林、我校学工处处长祝欣与新闻学院院长张昆出席了仪式。
首先,校学工处处长祝欣代表我校向嘉兴日报社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到,这是我校新闻学院第一次与校外媒体在奖学金方面的合作,可谓意义深远,它不仅为学生的成长与成才提供了物质方面的支持与鼓励,也为他们将来的社会实践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张 扣林在讲话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在新闻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作为拥有22年发展史的嘉兴日报,有着强大的新闻采编队伍,他们希望吸 纳更多的新闻人才,积极打造中国一流的地市报。张扣林希望此次的合作能使双方在新闻教学与实践的结合上取得双赢。作为我校新聘请的兼职教授,他也对新闻学 院的学生们提出了热切的期望,“我们报社愿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提高新闻能力,我们也希望在三年的协议期满后可以继续与贵校合作。”“今天对我们新闻学院来说可谓三喜临门。”院长张昆提到,“首先,我们学院有幸迎来了一位精通新闻业务、深谙新闻理念的兼职教授;其次,我们又 多了一块校外实习基地,学生们获得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再者,学院也得到了第一笔独家新闻奖学金,这无疑是对我们新闻教学工作的一大支持。”随后,嘉兴日报 社社长、总编张扣林与院长张昆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正式结成。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嘉兴日报社副社长魏荣彪、视觉总监王芯克、办公室主任张荣明、记者徐玲英,新闻学院副院长石长顺、钟瑛,评论中心主任赵振宇和各院系主任等。仪式由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耀主持。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