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奖贷资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勤 > 正文

嘉兴日报再次向我院捐赠并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嘉兴日报捐赠暨嘉兴日报新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蔡伟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建华等一行四人出席活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国斌,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等参加了捐赠仪式及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主持。



詹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嘉兴日报社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并对嘉兴日报社对高等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詹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提到,嘉兴日报社和华中大新闻学院的友谊源远流长,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是对新闻学子莫大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嘉兴日报社与学院加强合作,加强交流。

随后蔡伟达社长致辞。他说道,嘉兴日报和华中大新闻学院2007年正式开始合作,2009年开始设立奖学金,如今再次看见校园里的梧桐树,感到非常亲切。集团很多部门负责人都是华中大的校友,华中大为集团提供了非常强大的人才队伍支撑。蔡伟达指出,技术发展日新月异,集团也积极布局新兴媒体,2006年开始陆续拓展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微博等;此外, 13年来一直坚持“评论”,保证日报头版一篇评论、第二版半版评论,这在党报中是非常不容易的。最后,蔡伟达表示欢迎学院到嘉兴日报社走访、实习,希望在这最好的季节里有着最好的收获。

随后,双方举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嘉兴日报社向我校捐赠15万元在新闻学院设立嘉兴日报新闻奖学金。院长张明新和嘉兴日蔡伟达社长代表双方签约,并向嘉兴日报社赠送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马国斌表示,基金会一定把捐款管好、用好,同时也希望嘉兴日报社和我校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感情越来越深厚,合作越来越广,成果越来越多。

张明新院长指出,学院与嘉兴日报的合作是深度的、全面的。嘉兴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坚守新闻专业理想,靠主业立足,其打造的全国首个地级市5G云媒实验室具有创新意义的历史性突破。

接着,由蔡伟达、吴建华等为获得本年度嘉兴日报新闻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2016级本科生曹梦怡在获奖感言中说道,作为新闻传播学子,我们应该如院训所说的那样,“秉中持正,求新博闻”,做到肩担道义,守望真理,公允见证历史,忠直传播美好;立一身正气、扬一席正言、求无悔正果。

最后,双方就新闻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新媒体时代内容生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嘉兴日报》被誉为“红船旁的党报”,创刊于198521日,其子报《南湖晚报》199510月问世。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于20091228日正式成立。近年来,集团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着力构建新型主流媒体矩阵,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集团先后荣膺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影响十强、传媒中国融合创新十大品牌影响力地市党报、全国十佳特色网站品牌奖等行业荣誉。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