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新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2022学年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换届竞选答辩会于4月21日下午在东六楼315教室举行。中心学生负责人涂晗烨对过往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述职中,负责人对特色活动、品牌专栏进行了集中展示,对工作成果进行了量化总结,也对新阶段中心发展与下一届负责人提出展望与要求。

 

 

我院心理中心独立以来,进行了一系列改革的举措,举办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我们对心理中心唯一官方宣传账户——QQ公众号“心纹有爱无敌菌”进行了改革,重新设计了“菌菌”的拟人形象,并在学院公众号发布了官方宣传账户上线推文。2021年秋,一年一度的心理文化节开展,我院与光电、人文、材料三个学院的心理中心开展了“恋爱模拟器”路演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度成为东操人数最多的路演点。之后,校心服与我院心服合作参加了湖北省心理健康科普视频大赛,我们以容貌焦虑为主题创作了“美的一天”,斩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2022年春,我院与光电学院心理中心合作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进校园暨525系列活动——“签签挽心”手工书签心理团辅活动。

 

在竞选答辩环节,封思彤、吴笛、陈章语三位21级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指导老师、中心现任负责人进行提问交流。

 

 

 

 

经公开竞选、学院审核,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新一届负责人和分工安排如下:

 

主任:涂晗烨(留任)

联络组负责人:陈章语

活动组负责人:吴笛

对外组织负责人:封思彤

 

今后,新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完善自身架构,本学期换届着力稳定主任与部长团的双核心结构,为21级同学创造了由成员到负责人的缓冲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也将继续带领全体心委不断优化自己的心理工作服务能力,在未来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