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沟通你我 和谐身心”——新闻学院开展研究生健康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沧桑嶙峋的法桐之间,两排绚丽多彩的T恤沐浴着阳光、随风飘曳,给苍白萧瑟的冬日增加了几分亮丽、妖娆;众人围观、煞是热闹。12月6日上午,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正在东三食堂前开展研究生健康文化活动。

白色纯棉的T恤 衫上,机器猫、美人鱼、青蛙、口罩、红唇……各种各样的视觉元素尽收眼底;或粘或裁、或中文或英文、或彩色或黑白……各种各样的形式网络其中;“伞”开包 袱、沐浴阳光,健康爱、安全爱,青春的姿态、健康的状态、可爱的心态,让情感自然流露,健康理念、你我共同努力……各种各样的健康理念绚烂登场,吸引了众 多学子驻足观看,研一各班的健康委员们也借机向他们发放预防甲流的宣传页、普及预防甲流的小常识。

据了解,本次“健康文化衫DIY”系列活动,由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围绕着“沟通你我、和谐身心”这个主题,以宿舍为单位,让宿舍成员在合作、沟通交流中,设计一款文化衫,阐释“我”心中的健康理念,并在校园中进行宣传推广。活动后期,将采取抽签的方式,各寝室互赠文化衫留作纪念,让大家在沟通交流中增进友情。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