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喜获第一

发布时间:2009-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在6月14日下午举行的全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活动最后一轮评选中,新闻学院以创意无限的活动、丰富多彩的PPT展示和优异的现场答辩,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天下午,我院研会健康部作为第六个答辩院系,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当健康部的成员走上主席台时,台下研会全体同学齐声高呼“新闻传播健康,新闻书写精彩”的口号,并打出了巨型横幅,大大增强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由于前期丰富多彩的活动举办和院刊《新青年时代》的大力支持,演讲和成果展示环节我院表现得十分精彩。研会健康部既制作了精美的PPT,又准备了气势恢弘的精彩讲演,将我院的成果展示的十分全面,博得了在座观众和嘉宾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并最终拔得头筹。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